2029

好物分享笔记:

Eva要做梦:

八月面膜红黑榜!
其实一直想写一篇面膜红黑榜的笔记,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只能先来个Q版的,以月份为主来个mini版的面膜红黑榜,就是把我觉得好用的和不好用的都po出来,也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红榜TOP3:
TOP①:创尔美胶原蛋白敏感肌肤修复面膜
这款是我朋友给我推荐过后就一直备着的一款面膜,本来我只是个混油肌的,但是自从两年前脸上开始大面积的爆发痘痘之后脸上的痘痘一直是断断续续的长,消了长消了长,感觉自己的脸上都快没一处好地了、
创尔美的这款胶原多效修护面膜就是主要针对像我这种长痘痘的,这款主打的就是祛痘淡印、舒敏调理、修护屏障和补水靓肤。真的就是主要针对像我这一类容易长痘痘的妹砸,而且这款面膜可以闻得出来里面没有添加一些香精之类的东西。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不是那种超级薄的,但是也是很服帖的那种,里面的精华液的质地也是偏水一点的,敷起来特别舒服,夏天也可以冰过再敷、

TOP②:佑天兰双效胶原蛋白面膜
佑天兰的果冻面膜也是属于用一次就爱上的面膜,里面的面膜精华是果冻感的质地,它的这个系列有好几款不同的类型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就像这款蓝色的就是补充胶原蛋白和补水紧致的,还有红色的是玻尿酸补水的,等等有好几款。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是比较丝薄的那种,加上超级多的果冻精华,是可以敷20~30分钟的,不过也不能敷的太久,不然就反而把肌肤的水份吸回去了。
每次敷这款面膜就感觉跟脸上吸收了好多胶原蛋白一样,敷完脸上都觉得嫩嫩的,毕竟也到了需要初步抗老的阶段,这种类型也是经常备着的~

TOP③:JAYJUN薰衣草面膜
JAYJUN的这款薰衣草面膜主要的功效是补水保湿,这款的面膜纸很服帖而且敷到脸上也觉得很舒服,而且薰衣草的味道闻着很有舒缓的功效,日常使用补水保湿刚刚好,是我八月很喜欢的补水面膜。

黑榜TOP2:
TOP①:JAYJUN水光针三部曲面膜
这款是我用过的jayjun家面膜里使用感最不好的一款,当时这款水光针面膜很火,本身我也是很喜欢黑面膜的,虽然这款是黑面膜,但是面膜纸的感觉不是很好,这款的面膜纸我感觉不够不服帖而且敷完感觉没什么效果,不会回购的一款。

TOP②:丽得姿鸡尾酒面膜
当时看这个面膜是因为鸡尾酒成分买的,但是可能里面含有酒精的成分,我又属于轻微敏感肌,敷过就过敏了,脸上起了红疙瘩,而且全脸发热,虽然面膜的成分比较新奇,但是不建议敏感肌的妹纸用,所以不会回购。

这些是八月的面膜红黑榜,有机会下次把我觉得好用的面膜和雷品面膜更多的分享一下,也避免妹纸们踩雷!尽量选购好用不出错的面膜啦、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